Desire

【同类】 二

    更新随缘,会很慢,但会耿

    篇幅短小罢了


   刘基赫并没有起身,而是静静的坐着


  他在等。


   等门外的认自动离去,毕竟没人会有闲工夫跑来一直敲门。

     果然,没过多久,敲门声停止了。


     此刻刘基赫的思想逐渐恢复平静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这仅仅是表面而已。


   刘基赫现在的状态,就好像是被柔软棉花包裹住的一根细弦,看似保护的异常完好,但其实早就似断非断,这个时候只需要外力轻轻的一碰,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
   他弯腰提起自己脚边的背包,轻轻的放在了有些陈旧的桌子上。

  

     背包上的图案已经磨损只能看个大概,拉链也异常的难拉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随着拉链打开,露出来了里面各色的颜料以及有些炸毛的画笔。刘基赫从背包夹层中抽出一张画纸平铺在桌面上,接着挑选了几罐颜料放在旁边,最后拿出还算尚可的画笔开始了创作。


    时间一点点的流逝,不知过了多久 刘基赫才直起身子,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关节,白皙干净的手指上沾满了干掉的颜料。但现在刘基赫无心顾及,他只知道自己又完成了一副作品,一副满意的作品。


  收起思绪才感觉到了干在手上的颜料,刘基赫不喜欢这种感觉,就像不喜欢被掌控被压制一般。


  起身正准备去外面洗手,走到门口时身体一顿,好似想到了什么又重新回到桌前坐下,拿起未干的画笔在完成不久的作品上新添了一笔色彩。


   “哈……”心里突然涌出来的愉悦感险些让刘基赫笑出声,即使拼命的忍住但是拿笔的手已经开始颤抖。


   终于,笑声溢了出来,在房间里游荡着。


   “哈……哈哈……”他开始放肆的大笑,借此来发泄心中的成就感。


 笑够后,刘基赫用手背擦了一下眼角笑出的眼泪。下一秒便拿起沾满颜料的画笔走出房门,穿过狭窄昏暗的走廊来到了脏乱不堪的公共洗手间。


   看着脏乱的一切刘基赫心里产生了一丝厌恶。


   清澈的水流过画笔后开始变得浑浊,刘基赫专心的清洗着画笔和自己的双手,却并未注意到暗处那一双偷窥的目光。


   “画家吗。”突如其来的一道声音打断了刘基赫的动作。


    刘基赫没有回头,而是停顿了一下后继续清洗着画笔,直到笔上已经没有了颜料,而水流也重新变回清澈。


  甩了甩手上和画笔上的水珠,刘基赫这才转过身去。


  自己的面前站着一个男人:炽白的灯光从头顶打下来,可能是因为对面男人的眼窝太深,又或者是弯曲刘海的遮挡,一时竟看不出眼里的情绪,明明是炎热的夏天,却穿着黑色的长袖长裤,全身上下唯一的亮色便是那鲜艳饱满的唇,但其实只会衬得皮肤更加苍白无色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